我市不动产登记便利度问卷调查情况反馈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4-03-15 09:11
浏览量:1 | | | |

  为了解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服务水平、工作创新工作水平、廉洁高效办事能力,本站从2023年3月开始,对我市不动产登记便利度开展了为期一年的问卷调查。现将情况反馈如下:

  在“不动产登记机构是否承诺在规定时间内颁布不动产产权证书或证明”,“是否实现了不动产登记与水、电、气联动过户”的调查问卷中,参与调查者表示为“否”。在回答“是否收到不动产中心电话回访,听取反馈意见”、“不动产登记机构是否承诺在规定时间内颁布不动产产权证书或证明”等问题时,参与者表示为“是”, 参调者对不动产中心推出适合中小微企业融资的创新金融产品、开展“访企纾困助力发展”等专项活动帮助企业融资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办理不动产担保登记时能否体验”一站式服务"的问卷表示大部分满意。

  对以上调查问卷结果,将反映给相关部门,以利改进工作方法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