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4-03-15 08:26
浏览量:1 | | | |

  目前,我市正在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去年底,为了解广大网民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的态度及看法,特组织了关于临湘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问卷调查,调查时间为2023年11月28日至12月31日。

  从问卷调查情况来看,市民知晓并支持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对我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普法宣传教育、公益广告宣传投放、政府部门办事效率及便利程度评价非常满意。表示愿意参加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比如:要继续强化民众道德教育,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程度。要因地制宜,将村组基层建设纳入乡村振兴工作重点,并予以落实。政府部门要多做的事实,多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同时也指出,“创文”是为了优化老百姓的生活居住环境,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切忌搞面子工程。

  对于以上调查结果,我市将通过媒体进行全面公示,并通报相关部门单位,作为其开展后期工作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