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0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11-04 15:27
浏览量:1 | | | |

临城管字〔2022〕8号C类同意公开

 

对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0号建议的

答    复

 

陈云虎等代表:

你们在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延伸天然气至乡镇、村、企业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天然气具有成本低、能耗低、污染小等特点,在城区已经广泛使用,如能普及到千家万户、厂矿企业,将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燃气供应企业考虑到乡镇区域广、村居不集中、工程投入大、实际用户少等多种客观因素,天然气在镇村暂时还未普遍使用。我局将充分调研,根据天然气公司对乡镇天然气投入使用形成的可研性报告,再制定可操方案后向上级部门专题汇报,力争促成这项惠民工程,让更多群众、企业得到实惠。

当前,我局积极配合华润天然气公司完成了对中非工贸产业园实地调查,通过综合考量和前期施工,华润天然气公司已将天然气管道预埋至滨江产业园,为满足居民用气需求提供了有利条件。

下一步,我们将主动作为,严格按照燃气安全生产相关要求,依法依规督促燃气公司加快推进乡镇管道气的建设,争取让用户集中的区域(居民楼、学校、事业型单位)用上管道天然气。

感谢你们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8月31日

 

 

 

 

 

 

 

承办负责人:郑新宇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卢  勇 0730—3715058

 

报:市人民政府建议提案办公室                              

抄送:市人大联工委                                        

临湘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2022年8月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