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临湘市合通祥商贸有限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情况公示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8-17 11:26 浏览次数: 1

关于临湘市合通祥商贸有限公司涉嫌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情况公示

企业名称:临湘市合通祥商贸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682MA4L3Y1GX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法定代表人:闫红战 ;企业住所:湖南省临湘市南太路12号;经营范围:纺织品、针织品、服装、鞋、帽、工艺品、珠宝首饰、汽车零配件、五金产品、一类医疗器械、通用机械设备、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其他日用品、电子产品(不含无线电管制器材和卫星地面接受设施)、金属材料、建材、农产品、政策允许的非金属矿产品、通讯终端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景林泉反映其个人身份信息被以上公司冒用登记为公司股东、监事,申请撤销冒名登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规定,现将以上公司涉嫌冒名登记的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4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我局信用股反映。

联系人:袁文、李敏,  联系电话:0730-3557512。

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