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监局:深化纪律整训 强化国防意识

来源: 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1-31 11:07 浏览次数: 1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威武雄壮歌声穿越山林,迎着晨曦,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批参加军事训练干部进行着徒步行军拉练,全长12公里的路程里,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引领,浩浩荡荡的队伍有序前进。

1675145166950532.jpg

干部们士气高昂,精神振奋,坚持不懈,团结向前。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纪律严明干部队伍正在经历千锤百炼。

1675145179506180.jpg

下午,队伍以老兵带新兵模式,反复进行队列制式动作的训练,90名干部职工眼神深邃专注,摆臂干净利落,踢步刚劲有力,严格的军事训练迅速激发和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政治觉悟、爱国热情;艰苦卓绝的训练锻造着大家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

1675145192310084.jpg

随后,还参观了6501,在“中国地下长城”里,干部们认真听教官讲解,接受国防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纷纷表示将厚植家国情怀、传承好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助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