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监局:以纪律整训打造市监铁军

来源: 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1-29 11:05 浏览次数: 1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强化队伍依法行政与文明服务的观念,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纪律严明干部队伍,自1月29日起,临湘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六天的教育整训专项行动军事训练,一百八十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军训。军训成立了整训工作专班,深化作风纪律整训,正风肃纪,以纪律整训带动市场监管2023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1674995141907509.jpg

在6501国防教育基地训练场,在教官们带领下,从站军姿开始,立正、稍息、报数等各项规范动作轮番练习,干部职工们一项一项的学,一遍一遍的做,每个人心中都明白,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凝聚着全局合力,塑造着团队精神,代表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形象。

1674995167598289.jpg

该局党组书记陆如勇带头练,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必须挺纪在前、必须业务过硬、必须担当作为,精诚团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认真履职,为推进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