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监局:新春第一课,凝心聚力开好局

来源: 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1-28 11:04 浏览次数: 1

新春第一课,吹响冲锋号!1月28日,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新春第一课,紧扣开新局,起好步,勇奋进,创佳绩主题和要求,吹响“起步即是冲刺”号角。

1674880004346638.jpg

“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局党政班子为全体干部职工加油鼓劲、充电赋能,强调在新的一年,全体临湘市场监管人要紧盯“事事争先,处处创亮点,时时优服务”目标,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调整状态、加压奋进,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助推地方市场监管事业发展。

会上还宣读了《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教育整训专项行动军事训练方案》,宣布自1月29日起,全体干部职工开始为期三天军事训练,坚决打造“干净、廉洁、担当、作为”的“市监铁军”。

随后,进行了干部教育整训专项行动集中学习,由政策法规资深干部进行行政执法风险点分析讲学,以业务“干货”给全局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第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