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场监管干部教育整顿开训

来源: 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1-09 10:55 浏览次数: 1

  为全面加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切实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队伍素质,1月9日,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监干部教育整训开训动员会,全局42个部门,约110名中层正副职以上干部参加。动员会正式吹响号角,号令全局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整训,开启业务强兵新征程,通过学理论、查问题、谈体会、强训练、抓落实,加强全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市场监管铁军。临湘市副市长杨善出席并讲话。

  动员会上宣读了《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教育整训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据悉,本次干部教育整训自2023年1月9日至2月9日,为期一个月。为确保教育整训实效,局成立干部教育整训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局主要负责人任组长,下设纪律督导组、综合协调组、军事训练组、集中学习组、谈心谈话组和后勤保障组,针对部分干部职工存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以及纪律意识不强的问题,将开展谈心谈话、自查自纠、集中学习、军事训练、总结提升。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训重要意义;同时找准问题,明确重点,扎扎实实开展集中整训活动;并表示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确保集中整训取得明显成效。

  杨善鼓励大家提高站位,深入对照,查摆到位,标本兼治,整改到位;寄语临湘市监干部通过这次整训活动,形成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作风,形成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作风,打造出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市场监管“铁军”,锚定一流,以实干展现新作为,全面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