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参与第三届“湖南慈善奖”评选投票的通知

来源: 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5-11-09 00:00 浏览次数: 1

关于积极组织参与第三届“湖南慈善奖”

评选表彰活动投票的通知

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市民朋友们:

第三届“湖南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通过对所有申报材料的审查评估,确定了第三届“湖南慈善奖”建议名单,我市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经理李国武同志已入选“最具爱心慈善楷模”建议名单。目前,评选工作已进入公众网络(微信)投票阶段,最终将根据评委和网络投票情况确定“湖南慈善奖”人员名单。希望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市民朋友们,积极宣传李国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动员和引导各级组织、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网络、微信等方式,为李国武同志踊跃投票。

一、投票时间:2015年11月5日9时至2015年11月18日16时。

二、投票渠道及方法:

1、网页投票。华声在线(www.voc.com.cn)、湖南民政网(hunan.mca.gov.cn)、湖南慈善网(hunancs.mca.gov.cn)三个网站任选一个进入,在网站首页找到“第三届湖南慈善奖”图标,点击进入活动官网按提示进行投票。每个IP地址对每个候选对象每天限投1票。

2、新湖南APP。下载并注册“新湖南”APP,在APP首页底部右下角点击《发现》,在活动栏目找到“第三届湖南慈善奖”图标,点击进入手机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个帐户对每个候选对象每天限投1票。

3、微信投票。关注《湖南日报》微信公众号“hnrb news”,点击《微生活》栏目,进入微信投票页面点击候选人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对每个候选对象每天限投1票。

请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市民朋友们抓住有效时间,投上自己神圣一票。如李国武同志能够顺利当选,也是我们临湘人的荣耀和骄傲。

临湘市慈善总会

2015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