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2-22
政府信息公开

岳阳市副市长熊炜来我市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 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15-06-05 00:00 浏览次数: 1

 6月1日的特大暴雨侵袭,使我市农作物大面积受灾,水产养殖、水利设施、电力设施受灾严重。抗洪救灾工作已成我市工作的重中之重。灾情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6月4日上午,岳阳市副市长熊炜来我市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在黄盖、源潭、定湖、坦渡等乡镇,熊炜分别听取了我市领导黄俊钧、汪灿、廖祯祥、许永、刘岳旭及相关乡镇负责人有关灾情汇报,以及当前所采取的救灾措施及成效。
    据了解,由于本次强降雨过程相对较长,雨量较大,同时局部降雨相对集中,造成我市路北沿湖乡镇毁损严重。主要表现为堤坝冲毁、稻田淹渍、涵桥损毁等方面。
    在听取灾情汇报后,熊炜指出,当前要在密切关注气候变化的同时,迅速组织相关力量,全力开展抗洪救灾工作。特别是房屋损毁的受灾群众,要积极组织他们及时开展生产自救。对已种植早稻而受损的水田,要及时组织相关群众开展补种行动,并从技术与品种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服务,确保最大限度地降低人民群众的经济及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