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便民服务

一周天气预报(3月27日-4月2日)

编稿时间: 2023-03-27 09:1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我市晴雨相间,无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步回升。4月2~3日有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未来一周最高气温21℃左右,最低气温9℃左右。具体预报如下:

27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北风2~3级,9~14℃;

28日:阴天转小雨,北风2级,9~16℃;

29日:小雨转多云,北风2~3级,10~14℃;

30日:分散性小雨转多云,北风2~3级,9~17℃;

31日:多云,南风2级,12~20℃;

4月1日:阴天有小雨,南风2~3级,12~20℃;

4月2日:阴天有大到暴雨,南风转北风3级,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15~21℃。

 

气象建议: 

1、注意防范强降雨及强对流天气对育秧的不利影响;抢抓降雨间歇期开展育苗工作;加强蓄水,保障农业用水需求。

2、注意防范降雨造成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等对交通运输、出行安全的影响及雷雨大风对水上交通、临时建筑、设施农业及户外活动等的影响;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户外活动需防范雷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