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68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市政府议案提案办   日期: 2021-09-25 10:42
浏览量:1 | | | |

临路字〔2021〕2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68号提案的答复

陈艳明、刘娜娜委员:

你们在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对国道G353沿线沟渠实行全面铺盖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9年,根据省交通运输厅计划安排,我中心对G353线K0-K7詹桥段实施了路面大修改造,同期完成公路沿线水沟提质改造。由于上级计划经费不足、地方配套资金不到位等原因,除沿线平面交叉路口外,只在集镇路段住户门前铺设了4米宽(共8块)的盖板,以保障群众基本通行。近两年来,上级公路主管部门及地方政府没有下达水沟盖板专项计划经费。

为妥善解决上述问题,今年四月份,我中心会同詹桥镇党、政负责人协商一致,由詹桥镇政府自行完成剩余盖板铺设工作,我中心予以解决建设资金三万元。

感谢你们对我市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021年8月10日

承办负责人:彭建平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付聪  0730-376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