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6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市政府议案提案办   日期: 2021-09-25 10:42
浏览量:1 | | | |

临交字〔2021〕14号B类

同意公开

 

对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67号提案的答复

李新伟等委员:

你们在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消除杨田铁路涵洞安全隐患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杨田铁路涵洞位于麦坡西路与杨田道路交汇处。麦坡西路于2015年由市交建投按城市次干道标准组织施工建设,后移交交通运输局承建。因资金问题,该道路人行道、雨(污)水管网、亮化、美化等配套设施未纳入项目建设。2021年元月,市委、市政府安排教体局争取体育公园项目,并结合麦坡西路配套设施建设一同实施。目前,教体局正在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同时我局也即将启动楠木至杨田公路提质改造,我们将加强与铁路、城管、教体等有关部门对接,在项目实施时全力配合做好杨田铁路隧道周边排水、亮化、安防设施建设,特别是完善杨田公路与麦坡西路连接处道路设计,消除安全隐患。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26日

承办负责人:万云霞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谈红亮  1397403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