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7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临湘市政府建议提案办   日期: 2019-11-08 17:36
浏览量:1 | | | |

临五字〔2019〕1号 A类

同意公开

对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7号提案的答复

胡敏委员:

您在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优化二完小校区安全环境(拓宽提质改造宏源西街)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提案既关乎二小学生的出入安全,又关乎城市的市容市貌。接到任务后我街道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讨论会,明确专人负责落实,积极作为、迅速调查摸底、宣传发动。经核实,宏源西街提质改造涉及2栋平房和1块土地的征收,该地块共1062平方米,另有2间共43平米的杂屋。经街道负责同志反复做工作,居民同意修路,但要求征拆资金必须补偿到位。经核算提质改造宏源西街约需工程资金、征拆资金共60余万元,因我街道财力有限,我街道积极与上级和相关部门进行对接,确定由惠临公司负责征地拆迁款的核算与拨付,城管局负责路面工程项目采购和资金拨付,五里牌街道负责征地拆迁、路面硬化。经多方努力,现已完成征拆、路面平整、管线预埋等工作,接下来将进行路面硬化,预计11月底前完工。

在此对您提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们工作的进步。

 

 

临湘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11月7日

 

 

承办负责人:权志伟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彭新明  0730-380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