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临湘市政府建议提案办   日期: 2019-11-08 17:49
浏览量:1 | | | |

临教体字〔2019〕2号 B类

同意公开

对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号建议的答复

罗林明代表:

您在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桃林中学危房改造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桃林中学现有学生1700人,28个教学班,是我市乡镇中学规模最大的学校。近几年来,我市加大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促进教育资源的合理利用,持续加大对农村学校校舍建设、危房改造、设备添置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的力度。就桃林中学而言,近年来,先后投入近80万元,新建学生厕所1栋;投入近300万元,新建综合楼1栋;投入近80万元,对中学食堂、电路、学生课桌椅等进行改造或更新。你们反映的学校还有两栋教学楼和一栋学生宿舍属于七十年代建造,由于建造时间久、结构简单、质量差,目前已属于危房,这些情况属实,并已经引起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去年以来,岳阳市教体局领导,临湘市财政、发改、教体等部门领导先后到现场察看多次,决定对三栋房子进行加固维修,初步估算共需投入资金200余万元。

感谢你们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8月10日

 

 

承办负责人:刘志伟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彭日红  1370740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