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22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临湘市政府建议提案办   日期: 2019-11-01 11:31
浏览量:1 | | | |

临科工字〔2019〕1号 B类

同意公开

对市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22号建议的答复

谈红亮代表:

您在市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提出的《清理农村公路“三杆”及违章建筑整合三大通信线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整合三大通信线路的建议非常重要,对整治我市城乡环境,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很有必要。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们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是及时组织移动、联通、电信、铁通等公司,对整合通信线路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将有关迁杆任务下达给相关公司。

二是每月召开工作调度会,督促相关单位开展迁杆工作。城区方面:电信公司完成了湘北大道、福桥路与107管道交叉口、同德巷、荣发巷、围城巷、城中南路、北正街、芙蓉西路、向阳路与永昌东路交叉口、骑马坡小区、针织厂、市委前小区、环保局、峡山组、民兴路等地杆线迁移;移动公司完成城区整改10处,分别为长盛西路线缆整治、连心路线缆整治、长安二桥国道段落线缆整治、路中光交箱修复、巴木塘杆路迁移整治、富临酒店门口丼盖修复、桃源巷光交箱修复、新华巷杆路迁移整治、人民医院宿舍楼拆迁杆路迁移整治、长安三桥丼盖修复。农村方面:电信公司完成了最兰坡107管道与最江公路交叉口、新球村沿最江公路段、聂市街道、乘风街道、乘风群强安置小区、源潭府前路(交叉口至丁方方向500米)、黄盖湖安置小区、江南街道、儒溪旗杆移民小区、长忠公路、桃林主街道、长塘主街道、桃林京珠连接线及桃林河新桥、桃矿主街道、忠防忠雅公路、忠防主街道及野猪冲路、白羊田合盘村等地杆线迁移;移动公司集镇农村范围整改9处,分别为新球村管线入地整治、新生村杆路迁移整治、栗楠村杆路迁移整治、马鞍村杆路迁移整治、江南集镇管线入地整治、水井村杆路迁移整治、石牛湾杆路迁移整治、白塘村杆路迁移整治、三界村杆路迁移整治。

今后,我们将根据您提的建议,持续抓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举措、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好迁杆任务。

感谢您对临湘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19年10月25日

 

 

承办负责人:刘国平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舒一峰 1360740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