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考察和档案审查通知
来源:中共临湘市委组织部   日期: 2023-07-18 12:41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考核工作现已结束。根据招聘公告相关规定,经中共临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体检、考察和档案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及专家组成考核小组,对相关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学术水平、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根据考核结论确定体检对象。(详见《临湘市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人员名单》)。

1、体检时间:2023719日(星期三

2、体检标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另增加心理测试和毛发检查项目。

3、体检注意事项:

1)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或未完成体检全部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

2)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遵守体检秩序。

3)体检表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请参加体检的人员带好照片。

4)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体检资格,视为体检不合格。

5)体检表中由受检者本人填写部分,用钢笔或黑色签字笔填写,要求字迹工整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写,不能遗漏,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6)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采尿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9)体检医生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如需加检项目或复检,费用另缴)。

10)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临湘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二、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方可进入考察环节。体检当天由临湘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统一发放《临湘市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察政审表》,请认真填写(字迹须工整、清晰),可先到所在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镇、街道办事处签署现实表现鉴定意见,再到户籍所在地镇、街道办事处(镇级)派出所签署遵纪守法意见。报考人员将《临湘市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考察政审表》到相关部门签字盖章后,须于20237311800前交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人事股。各主管部门2023731日前到考生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并提供相关考察资料。

三、档案审查

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于202373118:00前,将本人档案送交临湘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办公楼西边二楼)进行审查。商调函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人事股到临湘市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开具。逾期未送交的,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附:临湘市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临湘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718

 

  




临湘市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

1

余祥虎

临湘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程师

2

汤震

临湘市林业局

林业技术员

3

义龙忠

临湘市人民医院

耳鼻咽喉科医师

4

冯为

临湘市人民医院

耳鼻咽喉科医师

5

柳三友

临湘市人民医院

临床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