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我市举行打造“融媒体指尖上的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会暨签约仪式 刘琦出席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04-29 09:26
浏览量:1 | | | |

4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打造“融媒体指尖上的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推进会暨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主持。

签约仪式分三批次进行,市融媒体中心与临湘农商银行、湖南红网新媒科技公司;湖南红网新媒科技公司与湖南科创信息公司;湖南红网新媒科技公司与湖南国泰新点公司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刘琦指出,打造指尖上的政务服务中心,一方面是强化政府的服务功能;另一方面,也可以更好地倾听群众声音,这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此次“融媒体指尖上的政务服务中心”签约,标志着临湘“融媒体+政务服务”推进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签约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相向而行;要整合资源,相互依存;要打通信息壁垒,相加而融;要携手向前,相辅相成。早日将临湘“新闻+政务”移动用户服务端变成市民群众获取各类新闻资讯的“百事通”,便捷办事咨询的“掌中宝”,汇聚民意的“直通车”。

罗筱波认为,打造“指尖上的政务服务中心”,是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等功能作用的有力抓手,临湘要加快推进力度,要强化认识、细化措施、量化进度,让此项工作尽快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