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市公安交警召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6-15 08:42
浏览量:1 | | | |

6月11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关于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新闻发布会。相关部门单位与新闻媒体应邀参加。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临湘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并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据了解,此次行动从6月8日公告之日起实施,整治重点内容包括从严查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无牌无证、载人超员、超速、闯红灯、不按规定变更车道行驶、不佩戴安全头盔、安装伞具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及不得驾驶拼装、改装、加装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我市全面加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管理、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的重要举措,对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有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