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落实情况

李其报督导羊楼司镇“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编稿时间: 2017-01-12 09:59 来源: 临湘 

1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带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工作人员,对羊楼司镇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

在羊楼司镇,李其报一行听取了该镇党委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党委班子成员履行责任范围内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情况、镇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等方面情况汇报。并现场对该镇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其报对羊楼司镇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他建议,在今后落实“两个责任”工作上,要警钟长鸣,做落实“两个责任”的表率。思想上做到深化认识、纪律在前、抓紧抓牢。要担当实干,做事业发展的表率。行动上多谋善断、尽职尽责、主动作为。要严格自律,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助推“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