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7-1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政府建设 > 落实情况

余岳雄督察畜禽养殖退养工作落实情况

编稿时间: 2017-05-08 08:55 来源: 电视台 

5月4日,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就我市城区及周边的畜禽养殖场退养工作进行督察,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余岳雄一行首先来到我市六中校园的生猪养殖场督查。在现场,相关部门出动挖掘机对该养殖场进行了拆除,并将栏内生猪转移到试养区。

随后,余岳雄一行还来到长安街道办事处路丰村曹家冲组,督查村内4家生猪养殖场退养工作进展情况。在现场看到养殖设施均已自行拆除或正在拆除时,余岳雄对该村和市环保局畜禽退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退养户的配合表示感谢。

据了解,我市中心城区共有生猪养殖场91家,其中已签约退养的有61家,自行拆除并验收的有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