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市委农村工作暨市镇村负责干部大会精神之一:关键词:2019年工作思路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02-20 09:44
浏览量:1 | | | |

2月18日,市委书记谢胜在市委农村工作暨市镇村负责干部大会上明确了2019年我市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2019年,我市的工作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岳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一三五”基本思路,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突出壮大实体经济,着力扬优势、补短板、强保障,不断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争当岳阳创建国家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桥头堡。

年度主要经济指标预期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规模工业增加值増长7.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5%;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増长7%;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