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7年大中型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规划项目资金的通知
来源:临湘市政府   日期: 2017-06-12 09:56
浏览量:1 | | | |

各市州、省直管县市财政局:

根据《国务院关于完善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的意见》(国发〔2006〕17号)、《财政部关于印发〈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结余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企〔2012〕315号)等文件规定,经研究,现下达你市(州、县)017 年大中型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规划项目资金万元,此款项列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36601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支出)”,列支出经济科目“310其他资本性支出”。

请严格按照规划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的支出范围使用资金,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17年大中型水库库区和移民安置区规划项目资金安排表(临湘市)2017-11号.xls

湖南省财政厅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