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工伤保险中心2017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7-05-17 09:13
浏览量:1 | | | |

一、单位基本情况

2017年我中心参照公务员管理编制人员为14人,经费自理人员为1人;年末实有在职人员为15人。其主要职责是:(1)、负责工伤保险费的征缴、管理和兑付。(2)根据用人单位工伤保险费使用、工伤发生率等情况,适用所属行业内相应的费率档次,确定用人单位缴费率。(3)、检查用人单位的工资总额。(4)、进行工伤保险调查、统计和信息管理。(5)、负责工伤保险基金的预决算,按时上报各类财务统计报表,向上级上解工伤储备金。(6)、为用人单位、工伤职工或其直系亲属免费提供咨询服务,本单位无独立核算的二级机构。

二、财务收支情况

(一)收入预算:  2017年收入预算151.9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43.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8万元。

(二)支出预算:  2017年支出预算151.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6.5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5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6万元,其他支出0.8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0.7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78万元,与上年持平。

附件:2017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工伤).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