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铁山咀电排站2017年度部门预算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7-05-17 15:32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铁山咀电排站2017年度部门预算          说         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临湘市铁山咀电排站是黄盖湖区域防洪排涝的骨干水利工程,控制流域面积1128平方公里,保护耕地面积19.6万亩,属纯公益性事业单位。

2、机构设置

临湘市铁山咀电排站成立于1995年5月,现有干部职工59人,其中:在职51人(全额46人、自筹5人),退休8人。另外拥有公车1台。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临湘市铁山咀电排站站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铁山咀电排站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1、收入预算

2017年年初预算数335.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01.2万元、其他收入34.4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60.6万元,主要是社会保险单位部分划拨到了预算单位。

2、支出预算

2017年年初预算数335.6万元,均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较去年增加60.6万元,主要是上缴了社会保险单位部分。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81.2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261.2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20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主要用于机组检修及调试。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7年我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2.1万元,比2016年增加25.3万元,上升372%。

备注:机关运行经费指本部门的运行经费,公开口径为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情况。

2、“三公”经费预算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4.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5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与2016年持平。

3、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3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25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5万元。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铁山咀2017部门整体支出申报表.xlsx

201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