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安监局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财政局   日期: 2017-05-17 10:36
浏览量:1 | | | |

一、单位主要职责

我局是市人民政府工作局,其主要职能是贯彻执行国家安全生产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拟订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政策和规划,指导协调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和预测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发布全市安全生产信息,协调解决全市安全生产中的重大问题。承担全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责任。依法行使综合监督管理职权,指导协调,监督检查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办事处安全生产工作,拟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标准和控制指标分解方案,监督考核并通报安全生产控制指标执行情况。

我局无二级机构。

二、部门收支概括

(一)收入预算:2017年收入预算443.5万元,其中:经费拨款423.5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2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7年支出预算443.5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为173.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48.1万元,一般商品服务支出173.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9.5万元,其它支出12.5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分别列出,其中:其它支出12.5万元)。

(三)“三公”经费预算: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19.7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3.73万元(基本支出中预算2.6万元、项目支出中预算11.13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6万元(基本支出中预算2万元,项目支出中预算4万元)。其他交通工具购置0万元。其他交通费20万元(项目支出中预算20万元),2016年度“三公经费”决算27.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3.7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3.67万元。“三公经费”比2016年减少7.67万元,主要是厉行节约和公车改革后公车由3辆减少为1辆。

附件:安监局2017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部门整体支出申报表.xlsx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项目支出申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