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1年及5年工作计划

来源: 党政办 发布时间: 2021-03-26 10:15 浏览次数: 1

2021年及5年工作计划

1.抓好队伍建设。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对照每月下发任务清单,查漏补缺,按时间节点完成具体细节工作。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好干部标准”,齐抓共管推动队伍建设和自身建设,对基层党建中的难点、重点问题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切实加以解决。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并重,让实干者得利、担当者受益。

2.抓好项目建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抓好教体新城、敬老院地块征收、南门公园项目、绿城项目、万家安置点等重点项目房屋征拆工作,始终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定期调度、合力解难,抓好服务协调工作。

3.抓好城市建管。加快城市建设,优化路网结构、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完善背街小巷的亮化、绿化、洁化,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品质。实施精细管理,持续加大城区禁建拆违力度,坚决打击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改造老旧小区,对照实施方案,对南华社区永发巷的进行改造,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4.抓好民生保障。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实效、社会保障不断扩面、民政优抚更加精准、规范村民建房铁腕治违不手软、树文明新风出实招、持续加大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道路建设等,牢牢保障各项底线民生工作,为接力打造“品质新临湘,精彩北大门”贡献云湖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