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云湖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简介

来源: 党政办 发布时间: 2020-10-29 09:53 浏览次数: 1

云湖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简介

云湖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是云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顺应社会主义建设新形势,为进一步深化机构改革,推进办事处职能转变,积极打造服务型机构,将街道机关服务单位集中、组建起的便民服务机构。

云湖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内设民政、社保、计生、廉租、信访、农机、国土、林业、规划、广播等10余个服务窗口,配备了专职工作人员和电脑、电话、复印机等相关办公服务设施,坚持以“便民、务实、清廉、高效”为宗旨,以“为民服务是我们的职责,让您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为理念,采取开放式办公,通过简化办事程序,为群众提供即办、帮办、代办、协办、联办、督办等多项服务,实行一个窗口接件,一个窗口办理,一个窗口服务,在规定时间内办结的“一站式办公”综合性服务模式。同时,面向社会公开办事项目,灵活办事方式,力争把便民服务中心打造成阳光透明、方便快捷的政府服务平台。

便民服务热线电话:0730—3729566。

便民服务中心地址:南太路89号(中国石化加油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