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告集镇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 桃林镇 发布时间: 2018-07-09 10:31 浏览次数: 1

集镇居民朋友:

为配合“乡村振兴”发展战略,开发新型高效农业与乡村观光旅游,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彻底改变镇区“脏乱差”与“污水横流”的落后面貌,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水平与质量,在市委、市政府的直接领导下,我镇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污水处理厂建设与污水管网建设。目前,污水处理厂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以上,污水管网建设开工在即。为确保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桃林镇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协调小组,同时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对污水管网布设进行了实地勘察设计。

在“安全第一、质量至上、进度优先”的指导原则下,镇政府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尽可能做到不影响、少影响居民朋友的正常生活与出行,但同时也请居民朋友充分理解在现有老城区内施工的难度与困难,不可避免的会给你们的正常生活与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在此恳请广大居民朋友谅解、配合、支持。最后也欢迎大家给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该项工程顺利推进作出贡献,谢谢大家。

                                                                                                                                                                                         桃林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