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桃林镇人民政府关于开展集镇道路交通执法的通告

来源: 桃林镇 发布时间: 2018-01-16 08:40 浏览次数: 1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特色小镇”的发展定位,带领全镇干群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务实奋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但随着城镇化建设不断推进,集镇车流量越来越大,车辆乱停乱靠等交通违法行为日趋增多,严重影响了集镇的正常交通秩序,也给广大居民的正常出行造成了不便。为规范集镇交通秩序,打造整洁通畅的街道,满足人民群众正常出行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镇党委政府决定,自2018年1月15日起,在集镇万安路、府前路等主要交通干道全面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警部门在本月内完成集镇街道禁停标志标牌和交通标线的施建工作。

二、桃岳车队停靠点迁至新街国税局门口;临桃车队停靠点迁至渡头新街,同时在镇农业银行门口设一个临时停靠点。除以上规定停靠点外,集镇街道严禁随意停靠。

三、自2018年2月1日起,交警部门、城管部门正式上路联合执法,依法对乱停乱靠车辆进行抄牌查纠处罚。

美好的桃林需要你我共同建设,良好的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希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依法停靠、规范停车,共同维护好我镇道路交通秩序。

桃林镇人民政府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