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桃林镇机关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

来源: 桃林镇 发布时间: 2021-12-23 09:57 浏览次数: 1

桃林镇机关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

 

2022年将进一步加强镇机关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党支部服务全镇中心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现结合我实际,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论证的基础上,特制订2022年度镇机关支部工作计划:

1、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对上级随时安排下来的需要支部和党员在某项工作中有效发挥作用的部署,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安排推动落实。

2、加强学习。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开展对党的创新理论、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3、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结合镇工作实际按规定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定期在支部讲党课。

4、建立党员管理台账并动态维护管理。以台账的形式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管理,做好组织关系的统计和转接工作。

5、做好支部党员党费核定和收缴工作。

6、做好支部党员积分管理工作。

7、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8、按规定开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

9、做好党建+结合文章,开展好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做好党务公开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