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致全镇人民的一封公开信(环境整治)

来源: 聂市镇 发布时间: 2020-01-15 10:51 浏览次数: 1

亲爱的父老乡亲:

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我镇深入开展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通过全镇人民的不懈努力,镇村面貌发生明显改观,聂市的变化,聂市的来势,得到了各个方面的广泛认可。

我们真诚地希望,大家配合镇村两级,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1.搞好自家庭院卫生,不乱扔垃圾;2.保护源潭河等水系生态环境,请垂钓群众随手带走垃圾,不乱扔乱放;3.规范集镇管理,争当文明门店。4.树文明新风,治婚丧陋习。全镇全年全时段严禁燃放烟花鞭炮,坚决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

最后,我们热情呼吁:清洁家园、爱护环境是我们每一个聂市人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让我们携起手来,你我多一份自觉,村庄多一份清洁,守住这片碧水蓝天,为子孙留下青山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