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坦渡镇召开镇三级干部暨党员集中培训大会

来源: 坦渡镇 发布时间: 2017-03-03 10:35 浏览次数: 1
    2月24日上午,坦渡镇全体机关干部、站所长、老干部、村组干部共700多人参加镇三级干部暨党员集中培训大会。市委常委樊伟出席大会。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陈云虎主持。会前,由市委宣传部陈明琪主任就党建工作作了专门的培训。在大会上,首先由主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副镇长权志奎、主管政法工作的武装部长谈振兴、主管城建国土工作的党委副镇长王新星、主管计划生育工作的政协主任余毕林分别就全域环境整治、政法、规范建房、计生工作作了工作讲话。其次由人大主席彭朝晖宣读党委表彰文件,各集体先进单位代表和两名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上台领取奖牌,随后,各村向镇党委书记何卫华递交综合治理等9项工作责任状。党委书记何卫华回顾了2016年工作,并就2017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号召全体参会的镇村组三级干部要以市委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为工作目标,全力打造生态坦渡、宜游坦渡、和美坦渡。樊伟政委在讲话中指出要领会好上级政策精神从各方面着手发力,对新年度农村环境整治、旅游和计生工作、综治工作、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要注重发扬民主、广泛集中大家智慧,博采众长、集思广益把握好工作方向,继续保持经济稳定增长同时要结合坦渡镇特点做大特色产业、做响乡村旅游、做好项目对接,扎实抓好基础党建工作和环境整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密切关注民生问题为人民执好政、用好政,让人民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