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来源: 坦渡镇 发布时间: 2022-03-31 10:46 浏览次数: 1

关于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

倡 议 书

全镇广大居民朋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人类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严重的生存威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特别是近期上海疫情出现反弹,我省乃至我市境内也已经出现疫情,情况不容乐观。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措施,自觉接种疫苗,接种加强针,既保障了身体健康,也履行了社会责任,对于保护全镇居民生命安全、稳定生产生活秩序有重要意义。请未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居民朋友主动向村(社区)申报,三周岁以上未成年由家长带领,由村(社区)统一安排组织,落实戴口罩等疫情防控举措,在长岭、桐梓铺两个接种点有序进行接种。

为了您和家人朋友的身心健康,我们倡议:积极主动参与新冠疫苗接种,携手共筑群体免疫屏障,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坦渡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