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羊楼司镇:干群携手提升集镇颜值

来源: 羊楼司镇 发布时间: 2020-10-28 15:28 浏览次数: 1

临湘市羊楼司镇:

干群携手提升集镇颜值

“这是我自家门前,怎么好意思让你们弄,还是我自己动手吧”。9月21日,羊楼司镇尖山社区的老张嗲拿着铲子对前来清理电杆“牛皮癣”的镇人居环境整治办同志说。

连日来,该镇城管队、人居环境整治办联合开展了集镇内“清铲牛皮癣,提升集镇颜值”活动。整治队共三十余人,

分别拿着铁梯、钳子、铲子、去污剂、钢丝球等工具,对集镇所有店面、电杆、公共区的不整洁物、有损形像的破招牌、烂广告进行彻底清除。每到一处,老百姓都积极配合,整治队同志也会适时进行文明宣讲,同时结合垃圾分类、讲文明、治陋习、树新风等乡村治理,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遏制“三俗”活动。经过为期四天的集中行动,整治队共取缔地摊游商6处,清理破烂招牌15个,摘除废旧条幅13处,街道路段“牛皮癣”全线清零,集镇面貌有效提升,居民们爱卫习惯大大增强。(彭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