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羊楼司镇关于严控群体性聚餐活动的通知

来源: 羊楼司镇 发布时间: 2021-03-03 08:19 浏览次数: 1

各村(社区):

随着春节临近,外地返乡人流量加大,疫情的传播风险加剧。为落实岳阳市以及临湘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严格控制大型活动的数量、规模。大型会议、活动、年会等聚集性活动一律取消。必须举行的,应提前向镇乡村治理办申请报备,经同意批准后方可举行,且活动人数应控制在50人以下,并做好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

二、村(社区)干部、党员组长带头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若需外出就餐,人数应控制在10人以下,且就餐期间使用公筷、公勺。

三、全镇区域内,倡导婚事延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原则,减少疫情传播的可能。如必须要举办的,应提前向镇乡村治理办申请报备,经同意批准后方可举办,且参与人数应控制在50人以下,并做好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

四、各餐馆、酒店、村级土厨师严禁承接群体性宴席,并积极做好已预订宴席的劝退工作,同时落实好后续的疫情防控措施。

五、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