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斋公山生态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 羊楼司镇 发布时间: 2020-08-27 08:42 浏览次数: 1

临湘市斋公山生态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中相关规定,“临湘市斋公山生态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将项目相关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向公众公示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征求意见稿网络连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lIzB3C_jl5Lgrjz4vgaKA

提取码:a9h0

2、纸质报告书获取途径:

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羊楼司镇桃树村临湘市斋公山生态农牧有限公司内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三、公众意见表网络连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uVZJef_1ITgwKYisrKyqg

提取码:jlhu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或其他合理的方式,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

本项目建设单位:临湘市斋公山生态农牧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地址: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羊楼司镇桃树村

建设单位联系人:李总

联系电话:18379658388

邮箱:1505113042@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临湘市斋公山生态农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