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一行深入忠防督查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 忠防镇 发布时间: 2019-04-04 16:37 浏览次数: 1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一行深入忠防督查

人居环境整治

 

4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一行深入忠防镇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余岳雄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忠防镇沙坪村、汀畈社区、忠防社区和邱坪社区,听取了有关农村生活垃圾清运、厕所革命、污水治理、“空心房”拆除情况的汇报,并同当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忠防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余岳雄书记对忠防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忠防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加快步伐,持续发力。在全面提升环境质量基础上,加快建设步伐,打造绿色、生态、清洁新农村;二是要夯实基础,巩固成果。以干净整洁为重要抓手,集中全力开展“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引导居民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善生活环境,配合做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三是要突出重点,擦亮门户。重点要围绕杭瑞高速出入口(临湘门户)、S208长忠公路沿线、6501景区,高起点、大手笔、大投入,打造忠防“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