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双述双评”及年度履职考核的通知

来源: 桃矿街道党政办 发布时间: 2018-01-01 14:37 浏览次数: 1

关于开展“双述双评”及年度履职考核的

通      知

 

各居委会、站所办:

为全面客观评估各单位年度履职情况,经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对各单位负责人2016年工作情况进行履职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街道各社区、站所办负责人(包括内外设站所办)。

二、考评时间:12月下旬—2017年1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方法步骤 

1、年度履职调查考核。成立调查考核组,王学军任组长,曾丽华、李冶湘任副组长,田鹏、卢兰、周华柱、李晓泉、李忠志等为成员,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验等方式进行调查考核。

2、社区书记、站所长述职评议。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外设站所长、社区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居民代表召开大会,各社区书记、站所长在大会上对各自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时间控制在5—10分钟),然后由参会人员不记名打分,当场宣布成绩。

3、评议结果运用。采取双百分制,年度履职调查考核与社区书记、站所长述职评议各占100分,由考评工作组汇总后公示。考评结果将作为评先评优、职务任免、经费拨付的重要依据,并将考评结果通报各单位上管部门。

四、工作要求 

1、积极配合。各被考评单位要高度重视年度履职考评工作,按本通知的有关要求,认真总结分析本单位2016年度履职考核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撰写好述职报告(报告包括一年来工作成绩、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并做好协调、配合等各项工作。 

2、实事求是。各被考评单位要实事求是、仔细收集、整理和提供相关信息资料,为考评工作提供必要的便利条件。考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规范,客观公正地开展工作,并督促有关单位做好整改工作,提高绩效管理水平。 

3、严守纪律。考评组成员要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听取基层和群众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公道正派地开展考评工作。

 

 

桃矿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