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成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3-02 08:00 浏览次数: 1

 

 

 

 

长发〔2021〕4

 

关于成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

   

 

各村(社区)、站(办、所)及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委、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强化乡村振兴责任落实。经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长安街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长:何华光  党工委书记

常务副组长:彭晓鹏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副组长:胡跃虎  办事处副主任

            纪工委副书记

 员:全体党政领导、姚柏平、陈霞、李云龙、乔华山、曾凡永、沈有为、陆朝玉、李少华、舒鹏、李金虎、曾楚雄、李宇洪、张云华、彭继云、徐立刚。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新农办,由胡跃虎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做好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统筹协调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关工作,做好与上级的沟通对接并传达有关指示要求;做好各单位之间的协调对接;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实施乡村振兴工作领导责任制,确保街道统筹、村(社区)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落地见效,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2021年3月2日

 

 

 

 

 

 

 

 

 

 

 

长安街道党政办公室                     20213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