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城区水厂、水库连通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惠临公司   日期: 2016-05-12 16:24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城区水厂、水库连通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临湘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城区水厂、水库连通项目施工已由临湘市发展和改革局以临发改招[2016] 22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临湘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城区水厂、水库连通项目

2.2建设地点:临湘市城区

2.3 规 模:该项目分为两段DN800球墨铸铁管铺设;第一段是水厂连通段,南起城西水厂预留节点,北至临湘大道与长盛路交叉口处临湘市区供水管网节点,全长2498米;第二段水库连通段,南起白云湖旁团湾水库源水管节点,北至龙源水厂古冲水库及自来水公司五塘水库,全长2294米。

2.4 工期要求:120天

2.5 质量要求:按国家相关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2.6 保修要求:按国家相关规定进行保修

2.7 招标范围:临湘市城区供水一体化城区水厂、水库连项目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

2.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是在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单位;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企业承包人(非分包人)近5年内(指2011年5月至今)必须成功完成过1个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渠道工程施工业绩,同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4拟任项目负责人须是注册在本投标单位的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建造师(省外企业项目负责人应符合《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的要求),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以劳动合同及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近6个月及以上的社会保险为依据,且能在相关社保部门网站查询,下同),无在建未完工项目或已中标未开工项目,湖南省行政区域以外单位需提供由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开具的无在建证明原件,并附真实有效的联系人姓名及联系座机电话号码。

3.5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6 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上岗证及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7拟任其它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等)具有上岗证,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保证金

投标申请人须在报名前将投标保证金:贰拾万元整。汇入招标人指定的投标保证金托管帐号上,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保证金账号: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岳阳分公司

开户银行: 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4300 1610 0660 5250 6445

(节假日不予办理相关业务)

(1)为便于招标人查询、区分、统计项目投标保证金,投标人交投标保证金时,请在银行进帐单上注明“ XX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如果没注明是“XX项目”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的无法查询、错查、漏查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投标保证金退还时一律以银行转帐方式退回,不退现金。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和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本人于2016年5月12日至 2016年5月 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下列证件、证书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或扫描件(装订成册,加盖投标人公章)到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临湘市工业局四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 公告发布后的单位介绍信(原件,必须注明工程名称,电脑打印,手写不受理);

(2) 法定代表人和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身份证(原件);

(3)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4)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外省企业须持入湘登记证(原件);

(5)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6) 项目负责人的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原件)和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原件)、拟任五大员岗位证书及专职安全员C类安全生产考核证(原件);  

(7)以上人员在社保部门缴纳的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原件,且提供网上查询打印件;

(8)水利工程业绩证明资料(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证明文件)原件;

(9)省外企业拟任项目负责人由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开具的无在建证明原件(需附真实的开具人姓名及座机电话,报名现场查证)。 

(10)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如发现伪造(包括“克隆”)、涂改的公文及相关证明、证照、证件或谎报相关信息者,将依法取消其报名资格,并上报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进行相应处罚。

(11)投标保证金收据及银行回执单

6. 投标人的限定

6.1开标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项目负责人)参加开标会,并在开标记录上签字,否则其投标无效。

6.2投标人的拟任项目负责人不能有在建项目(指在本项目招标期间,无在建未完工项目或已中标未开工项目)。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7.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评标办法

8.1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定标。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临湘市社保局8楼

联 系 人:夏斌

电 话:1346925070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临湘市工业局四楼

联 系 人:钟玉平

电 话:0730-3799660  1334250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