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惠临公司徽标征集公告
来源:岳阳惠临公司   日期: 2015-09-29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惠临公司徽标征集公告


    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临湘市政府和岳阳市国资委共同出资的政府融资平台,原名为临湘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2013年8月更名为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筹集城市建设资金、负责对国有资产投资项目、城市建设投资项目及资金使用、国家开发项目投资的管理、土地储备开发、临湘市人民政府授权管理的其他业务。截止2014年底,公司总资产76.4亿元, 2014年实现收入2.2亿元。2014年度被评为全市“我为财政增收作贡献”先进单位、招商引资先进单位、五城同创工作先进单位、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诚实守信先进企业。

为进一步打造积极向上、文明发展的企业形象,进一步加强公司企业文化的构建,岳阳惠临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公司徽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征集时间 

2015年5月10日—2015年12月31日。

二、设计要求

(一)体现时代性。徽标设计构思新颖,主题突出,有鲜明的时代性,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与可识别性。
  (二)突出文化性。徽标设计要突出岳阳惠临公司“融资汇智,惠泽临湘”的企业宗旨和企业文化内涵。
  (三)设计艺术性。徽标设计要简洁优美,色彩明快、搭配合理,具有艺术性。
  (四)注重原创性。作品必须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如因侵权引起纠纷,一切后果由投稿人自行负责。

三、投稿内容和要求
   
(一)设计图稿要同时送效果图和电子版。效果图为彩色,图案以A4纸为标准;效果图和电子版均需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电子稿须为JPG格式。
  (二)设计图稿要附设计说明,简明扼要地阐明设计构思、寓意和创意。
  (三)投稿应附个人资料,需注明姓名、简历和联系方式。
  (四)设计图稿可直接送至或邮寄至岳阳惠临公司。
    (五)投稿人需保留设计原图,来稿不退。

四、应征作品的评选
   
公司将成立徽标征集评审小组,按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来稿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结果将在我市主流媒体公布,并给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二等奖1名,奖励1000元;三等奖1名,奖励500元。优秀奖10名,各奖励100元。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曾  求  

联系电话:0730—3766889

通讯地址: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楼8楼803室
  电子邮箱:lxcjt188@163.com
  邮政编码:414300


                                     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