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北路连新路拉通工程施工项目谈判公告
来源:岳阳惠临公司   日期: 2014-11-03 00:00
浏览量:1 | | | |

临湘市建新北路、连新路拉通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编号:HNHX—YY20141029

受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湖南省华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临湘市建新北路、连新路拉通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感兴趣且符合资格的单位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临湘市建新北路、连新路拉通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定标方式:最低评标价法

四、标书售价:每份4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4、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标书认购:

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应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等证件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湖南省华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原件备查;资料不齐全的,本代理公司将不予受理。上述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交湖南省华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留存。

2、投标人请于2014年10月29日至2014年11月4日09时00分-12时00分、14时30分-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除外)到临湘市北环路消防大队旁认购谈判文件。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11月5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八、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壹仟陆佰元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采用银行转帐形式,由投标人在投标截止前一天17时00分前从投标人基本帐户采用银行转账形式支付到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并凭银行进账单到招标代理机构开具投标保证金收款收据。递交投标保证金时,企业付款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必须注明为“XX项目”的投标保证金,若投标人未按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造成的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投标保证金帐户: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长沙长信支行
帐户名称:湖南省华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帐    号:1807 5101 0400 0824 1
保证金联系人:何女士

查询电话:0731-84833307

九、开标时间:2014年11月5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临湘市人民政府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中心(临湘市建设局三楼)

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无效。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卢先生

电 话:13762055021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华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临湘市北环路消防大队旁

联系人:邹女士、刘女士

电 话:0730-8960079

采购监管机构:临湘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0730-3769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