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市委党史研究室 > 临湘人物

临湘人龚宗元任密云区政府代区长

编稿时间: 2019-06-13 15:52 来源: 史志办 

5月30日上午,区委召开第二届区委常委会第119次(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革宣布了市委关于潘临珠、龚宗元同志职务变动的决定。

市委决定,龚宗元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市委同意提名龚宗元同志为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建议免去潘临珠同志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当天下午,密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了市委关于潘临珠、龚宗元同志职务变动的决定。

潘临珠在讲话中指出,市委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对我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区领导班子建设的亲切关怀。全区上下要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龚宗元同志工作。

潘临珠希望龚宗元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履行职责,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将好经验、好作风、好方法带到密云,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推动密云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龚宗元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将在区委坚强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接续奋斗、勇于担当作为,坚决维护团结、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依法行政、固守清正廉洁,全力以赴为密云发展贡献力量,向组织和密云人民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