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市委党史研究室 > 党史联络

《中国共产党临湘历史(第二卷)》审稿座谈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7-08-30 11:37 来源: 市史志办 

 

8月29日,临湘市党史联络组、临湘市史志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临湘历史(第二卷)》审稿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出席座谈会。市史志办主任许定华在会上汇报了《中国共产党临湘历史》的编纂情况。市党史联络组组长梅馥葆要求党史联络组全体老同志认真阅稿,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了解的史实,提出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我市党史资料。

《中国共产党临湘历史(第二卷)》编辑内容时限起于1949年7月临湘解放,止于1978年12月开始拨乱反正前夕。目前已经出了初稿,全书共分三编,14章,50节,计25万字,市史志办组织人员历经一年多时间编写而成,系统地记录了临湘党组织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在社会主义建设过渡时期、建设时期和文化大革命时期到粉碎“四人帮”之后一段时间,带领全县(1992年12月临湘县改市)人民进行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走过的艰难历程,取得的非凡成绩和总结的经验教训。

(市史志办 刘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