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它 > 市委党史研究室 > 史志信息

我市地方史志专辑《岁月回眸》出版

编稿时间: 2017-09-18 17:01 来源: 市史志办 

 

2017年9月,由市党史联络组和临湘市史志办联合编辑的《岁月回眸》第三辑出版。该书收录的57篇文章大多是由在临湘市工作过的老同志根据亲身经历撰写而成。《胡耀邦同志临湘调研》、《毛主席检阅红卫兵亲历记》、《亲历“6501”神秘山洞建设》等文章里面的内容大多属于首次公开的重要史实。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该书收录了《参加南昌起义的临湘人》、《王震率八路军南下支队临湘抗战纪实》、《回忆邓小平同志上井冈山》、《湘女黄帼英的故事》、《对越自卫还击战印象》等多篇相关文章。

该书还收录了一组临湘市老同志自发撰写,回忆50年前老县委书记孙玉珍的文章,追忆和缅怀他的高尚品格和清廉作风,以及为临湘建设立下的汗马功劳。

(刘晓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