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小学正高级教师申报参评材料报送清单

来源: 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8-28 08:12 浏览次数: 1

一、纸质稿

参评材料袋:最多不超过3袋(使用牛皮纸纸质袋,含实地考核材料<装订成册>、评审材料等)

二、电子档(各市州汇总发送至邮箱hnsjytzgb@163.com

1. 职称系统导出的参评人员电子数据包(是一个“.rar压缩文件,解压之后为“hnzc”文件夹,里面为.dat文件)

2. 申报人员基本信息花名册(2019年度文件附件4

3. 评审申报人员信息表2019年度文件附件3,语言精炼,准确并全面体现出申报人员师德师风表现、教育教学教研业绩、能力和贡献等,浓缩至A4纸一单页并去掉“备注:”之后的文字内容”

4. 个人述职报告

5. 公示表(以参评人员姓名命名的word文档,页面设置:A3纸张大小)

6. 湖南省中小学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汇总表(见附件)

三、市州单独打捆提交的材料

1. 评审申报人员信息表(附件3:签字盖章,一式2份,其中一份装订至申报人员评审材料,另一份不装订)

2. 申报人员基本信息花名册(附件4:签字盖章,1

3. 职称系统导出的参评人员花名册(盖章,一式2份)

4. 推荐人员数与比例统计表(年度文件附件2:盖章,1份)

5. 公示表(A3纸,签字盖章,一式2份,其中一份装订至申报人员评审材料,另一份不装订)

6. 教学案例(包含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或教学资源包、授课视频)【U盘,市州统一收集至大信封里,并在信封上写好市州名称,同时优盘须贴上单位名称和参评人员姓名

7. 将已验证的个人述职报告、评审表、教育教学工作考核表、公示表和真实性查询证明分别扫描生成.pdf文件,每个pdf文件的分辨率控制在100—300dpi,每个pdf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00MB。按个人述职报告姓名评审表姓名教育教学工作考核表姓名等命名有关文件,并以U盘方式存储,U盘应放入申报参评人员材料袋内一并提交。【同一U盘,申报参评人员另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评审材料扫描件,并将文件放入其中】

8. 湖南省中小学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汇总表(盖章,1份)

四、其他说明

1. “符合政治思想和师风师德要求、教育教学、科研基本条件的结论说明,具体模板由各市州制定。其要求是:根据《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价和管理办法(试行)(湘职改办2019  号)基本条件标准,对申报参评人员是否符合相关申报参评条件负责,由个人自审,用人单位初审,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最后由各市州对申报参评人员核定为符合申报参评条件不符合申报参评条件

2. 复印材料须由所在单位人事(职改)部门或送审单位审核,审核人须签名并加盖原件已核印章及人事部门或送审单位印章。

3. 市州教育(体)局要加强对材料的审核把关,确保申报材料填写完整、准确真实。特别是在《湖南省职称与专家管理系统》(各市州教育体局是否都安装了职称系统?)里录入信息时,要准确、完整采集(能采集的均要采集,不要留空白)并在录入完成后导出excel文件,然后再一一核对excel文件中的信息工作单位栏的信息务必与学校或单位的公章名称一致),最后上报参评人员基本信息电子档。参评人员花名册、电子信息、述职报告、申报人员信息表、评审表、公示材料、其他参评材料及材料袋封面等信息均须准确一致。

4. 2019年开始,两部不再统一下达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指标数,各地在核定的岗位结构比例内开展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见附件),评审结果报两部备案。

 

附件:湖南省中小学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汇总表


附件

 

湖南省中小学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汇总表

 

填报学校(单位):  (公章)  填报时间:             

 

学 段

专业技术人员总数

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数(人)

其中:正高级职称数(人)

其中:副高级职称数

(人)

其中:中级职称数

(人)

其中:初级职称数(人)

其他教师数(人)

 

 

 

 

 

 

 

 

 

 

 

 

 

 

 

 

 

 

 

 

 

 

 

 

 

注:1本表中学段包括全省普通中小学职业中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工读学校、教研机构及校外教育机构等;

2本表中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系本学校(单位)在编在岗教师,电子稿以Excel文件格式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