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全国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建设情况专项调查的通知(转发)

来源: 供销联社 发布时间: 2017-11-30 17:26 浏览次数: 1

关于开展全国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建设情况专项调查的通知

各县市区供销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中发〔2015〕11号)和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省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议、我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针对性,按照全国总社《关于开展全国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建设情况专项调查的通知》的工作部署,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1.市、县两级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三会”制度建设情况。

2.县级社、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综合服务社2016年度发展情况。

二、调查形式

专项调查采取问卷调查方式,各县市区社填写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县级调查问卷(附件1)并填报汇总表(附件2)。对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三会”制度建设情况进行调查并填报调查汇总表(附件3)。

三、工作要求

1.确保质量。要切实加强对填报数据的审核,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2.及时上报。请各县市区社于2017年6月6日前将调查涉及的有关表格、问卷(附件1—3)电子版发送到邮箱:yycoop859@163.com,并将盖有填报单位公章的纸质件邮寄至市社合作指导科。

附件:1. 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县级调查问卷

2.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查汇总表

3.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三会”制度建设情况调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