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源长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尾水治理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公示

来源: 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5:35 浏览次数: 1

临湘市源长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尾水治理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公示

根据《岳阳市洞庭湖域总磷浓度偏高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反馈临湘市水产养殖污染治理工程问题,具体为临湘市源长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渔场养殖尾水治理设施化改造项目。我局现将“临湘市水产养殖污染治理项目”建设情况予以公示:

在聂市镇乘岭社区周家畈水产养殖区域内建成沉淀池、曝气池、生物净化池、洁水池等四个尾水处理池,四池之间建成了一二三级过滤坝,配植水生生物净化水质,目前尾水经治理后稳定达标。按要求安装尾水收集管道和循环用水管道,修复撇洪沟渠,加固筑高池梗防止尾水溢洪外排。完成了200亩集中连片池塘尾水治理设施工程化建设,实现养殖池塘尾水集中处理,改善了黄盖湖水生态环境质量。

现对该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9月15日至9月23日,如有异议,请于上述时间段内来电、来函、来访,实事求是反映有关情况,并留署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0-3760932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