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湘市科工局作风建设制度

来源: 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6-24 09:59 浏览次数: 1

临湘市科工局作风建设制度

第1条 成立市科工局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分管机关的班子成员、负责纪检联络的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纪检联络员、人事股长为成员,负责全局作风建设的督查和考勤汇总。

第2条 考勤方式:实行人脸识别刷卡签到。

第3条 考勤对象:全局在职在岗干部职工(扶贫干部按扶贫考核办法考核)。

第4条 每天刷卡签到四次,按照临工科发〔2017〕21号文件执行,未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刷卡的作迟到或早退处理;每半天出现1次未刷卡也未请假报批的,作缺岗1次处理;每半天出现2次未刷卡也未请假报批的作旷工半天处理。

第5条 干部职工请假必须填写请假条报局长审批后到办公室备案,不得在去向登记表自行或请人登记请假;干部职工上班期间因公在城区办事,必须先刷卡签到后,由本人到办公室在去向登记表上登记,并报各股室分管领导审签后方可外出,上午9点、下午3点30(夏季4点)之前召开的会议可以不刷卡,其余时间一律先刷卡后开会;离开本市城区,报请局长审签同意后方可外出。未经过领导审批同意登记的一律视为无效登记。

第6条 局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局考勤进行汇总和通报;一月进行两次以上查岗,一次讲评,督查发现不在岗的根据当天刷卡记录作旷工或缺岗处理。每月考勤结果纳入全年目标管理考核,作为干部职工评先评优的计分依据。